梦醒满头雪

走入远方

呓语

这是呓语。

因为招待原因,陪完那群狂欢的男男女女,住到渝高的希尔顿,因为喝了酒的原因,就听起了《乌兰巴托的夜》。换了无数个版本,只有一种感觉:那就是你当时躺在怀里,彼此不再诉说躯壳的激烈眷恋,我被剥夺了感官漂泊着,感受不到你的身体你的情绪,也感受不到环境,唯一的维系则是那一点不存在的依托。

极其荒唐的感觉,如同病毒般的呓语!你会慢慢老去吧,你的身躯也会,精神也会,我也会垮掉,没有征兆和沟通就只剩下了泛黄的记忆。这样的夜晚里,我狂放地缅怀和思念的,绝不是青春和时光,但又是什么?!

我们有个梦一般的规划,却难以实现了,如自言自语的自我满足。毫无感情的交流,如同没有前戏的动作,充满了情感酝酿却剩下空空荡荡的结局。我们在期待着些什么?拥抱、交融,或是共鸣,抑或不同次元的惺惺相惜?

如果都不是,那是什么?

暖风吹过山城,仿佛吹过一朵暗自开放的花,等着一种温暖及存在的证明。这是不是,就是胡乱地呓语、自我陶醉的胡咧咧?

评论(5)

热度(3)